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球 Herald

关注地球,保护地球!做污泥的终结者,还地球以青山绿水... .. 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古灵精怪的小猫咪  

2011-08-14 20:09:54|  分类: 轻松时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咦,这都给你发现了吖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“爬下,别出声,有UFO!”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小P鼠,看你往哪跑,等我伸个懒腰先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睡个午觉养好精神,晚上还要会美女呢!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哇,这小子胆子真大,居然敢跑老大的马子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
 嘿嘿,咱两象吧,分不出谁是哥哥,谁涩姐姐吧!古灵精怪的小猫咪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今天天气不错,出来散散步

 
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宝贝,你去哪里了吖,想4我了,你回来吧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主人,别发火了嘛!下次我不动你的“苍井空”娃娃了嘛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你要干嘛,别.....离我远点,否则我要叫非礼啦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该死的蚊子,今天非干掉你不可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o(︶︿︶)o 唉,主人跟“范冰冰”高仿娃娃***上了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老公,你快来吖,人家都等你老半天啦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“小薇,你快走,我老婆追来了,那婆子厉害着呢!”
 
2011年08月14日 - 小调 - 地球 Herald
宝贝,在亲亲嘛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2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